搜索新闻

平板电视最佳伴侣 六款智能盒子热荐

四核发烧级 盒子开博尔A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9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四核发烧级盒子 开博尔A8

    开博尔A8作为一款出色的智能盒子,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银白色磨砂航空铝材质,一块铝锭数据切割成型,全金属外壳,媲美MACBOOK RPO机壳。目前该款产品以399元的价格热卖。

    在拥有时尚外观的同时,开博尔A8还配备两根增益天线,双倍接受无线信号,而且还配备有HDMI、AV、光纤、USB等众多实用接口,可以满足液晶、CRT老电视接口。

开博尔A8

开博尔A8

    在硬件配置方面,开博尔A8还配备了四核1.4GHz主频,四核GPU 1G DDR3内存,配备8G Flash闪存,机器运行速度极快,CPU性能提升300%以上。

    在功能方面,开博尔A8首先可实现微信点播电视电影,微信遥控电视,可以将搞笑场景、穿帮镜头,随手拍下分享到朋友圈,与小伙伴们实时互动。而且该款产品也可以将手机、平板电脑中的音乐、图片、电影推送到电视大屏幕共享,手机可以当遥控器使用。

    此外,开博尔A8还搭载了DSP处理模块,2D/3D游戏、体感游戏全支持,加快盒子的运行速度,大型3D游戏不在话下了。同时为了不担心影响孩子学习,该机器还配备了父母锁,家长可以轻松设计好密码,支持单独锁定某个APK,非常人性化设计。

    编辑点评:开博尔A8整机硬件配备强悍,功能十分丰富,特别是微信点播功能的加入,使其产品亮点突出。目前该款产品仅3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拥有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