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资人评价“AR学校”有潜力成为中国芭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0日,公司CEO赵良华带着自主研发的“AR学校”交互式儿童教育系列产品项目,亲赴北京,参加“创业工坊创业ABC北京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大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创业工坊承办,联合创业邦等北京知名创投组织共同筹办,3场主题活动、30个甄选大连优秀创业项目、130余位投资人、100余个投资机构以及众多政府领导,在北京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展开了一场创意与资本的盛宴。

    在刚刚完成Pre-A轮1000万融资后,“AR学校”再次从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彰显了项目本身的卓越实力及巨大价值。在“创业ABC全国巡回路演北京站”环节,赵总向现场众多媒体、机构、投资人展示了“AR学校”项目的整体规划,并现场演示了“神奇语言卡”的神奇魅力,以期待实现现下一轮融资计划。

    在活动中,“AR学校”成为当场最受欢迎的项目,收获现场多家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关注,其中包括赛伯乐、中国信达、高盛高华、IDG、经纬中国、创新工场、昆仲资本、黑马基金、盛大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的嘉宾代表,他们频频发问,不断与赵总产生思维碰撞的火花。除了提问,还有投资人对该项目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受到了许多投资人的肯定,并愿意与我们进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同时,“AR学校”还获得了投资人的祝福,祝愿我们能够发展成为中国的芭比娃娃。

“AR学校”北京行开拓创投新高地  ——投资人评价“AR学校”有潜力成为中国芭比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