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与Unity举行深化战略合作会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曼恒总裁周清会、研发Team Leader陈高伟在上海总部与Unity中国产品和商务总监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虚拟现实应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

    据介绍,未来双方的合作可能性将包括,Unity平台为曼恒自主研发的光学位置追踪系统G-Motion开放接口,Unity开发支持对多通道主动立体显示的应用,而曼恒DVS3D虚拟设计协同工作平台的核心功能也有望嫁接到Unity平台中,提升后者快速获取3D数字内容的能力。

    自今年Oculus Rift被Facebook以天价23亿美元收购之后,“虚拟现实”成为科技界一大热点,中外各家厂商在此背景下纷纷推出自己的虚拟现实设备,业界预言虚拟现实时代马上来临。

    曼恒数字作为目前国内高端虚拟现实业界的领导企业,在七年的发展历程中已为400余所高校和300多家企业提供过虚拟现实服务。此次与曼恒的会谈,对Unity拓展游戏以外领域的市场将大有助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