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就是生产力:视频会议通信成企业应用主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今社会企业经营最重视的是什么?关乎企业兴衰的最关键因素是什么?美国通信业协会专业人士认为是“信息”。如何获得具有重大价值的信息?决定信息传递速度和利用效率的是什么?回答是“通信的科技手段”。任何一种新的通信产品出现,都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信息获得渠道,使世界变的更扁平。在商务领域,这就是视频会议系统。

    自从计算机、互联网技术出现,科技就逐渐承担起经济领域内决定生产力先进程度的重任,越来越全面的“掌管”起企业的经营命脉,这一点,从通信技术在商务界愈加广泛甚至无孔不入的应用面就能很快得出结论。而视频会议作为最便捷高效的可视听通讯系统,代表着在信息交换方面最先进的技术,从而一直占据着企业高端远程通信的主流。近年来,在我国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所坚持的产品创新和推广下,以往较少应用的小微企业已经开始了大面积投入使用,并且真正从中体验到“科技就是生产力”的含义。

    视频会议帮助企业建立数字通信平台

    对于企业来说,最快捷的数字通信平台建设方法莫过于启用视频会议系统,虽然建立自已的网站也是一种方式,但从更深的层面来看,网络的商务应用早已远远不止于此,在电子商务趋势推动下,即使在线上也已经由“坐商”改“行商”,企业需要主动出击从各个方面与客户深入沟通而不再是建站等待客户“上门”,这要求企业必须有自己的智能化数字通信平台。实际上,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困难,国内以视高为代表的专业运营级视频会议服务商可以提供一站式服务,大量实例证明:这是最简单的模式。

    依据自身长逾十年的专业研发优势,视高目前已实现大中小各类用户的“定制级”视频会议服务,也就是说,无论是大中型还是小微企业,视高产品设计团队都能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给出成本投入最低的购买或租用式专业化系统建设建议,在最短时间内为企业用户建成包括“远程会议、可视化远程管理、远程协同办公”等在内的专属数字通信平台。

    科技通信打造企业无缝管理运营环境

    视频会议通信经过十几年的实用验证,已获得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认同,其在“打造无缝管理运营环境”方面具有显著优势,从平台首页的“树型企业架构图”(实现所有部门、分支机构“即时面对面”的点击通信目标),到“可视化现场管理”(远程监控功能可达到在办公桌前“巡视生产车间”的便捷操作),都使企业将产供销整体运营链“搬”上数字平台,从而环环相扣、无缝管理。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企业的横纵向沟通更快、信息流动更快、决策执行更快,综合运营能力全面提升。

    小微企业在信息技术应用竞争中成长

    在信息技术推动下,经济领域中占比越来越高的小微企业开始十分重视科技通信,其中确实蕴含巨大的信息能量,如在视频会议平台上,领导层刚刚获得的一条重要市场信息在几分钟内就能召集全体相关人员开会研讨,以“网页协同浏览、多媒体资料在线演示、电子白板、文档同步编辑”等功能展开多方远程协作,更及时、更高效的利用信息、创造和把握机会,而这种能力也正是信息技术应用竞争时代对于企业生存发展所提出的新的要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