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成红外最方便 那些能当电视遥控器的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8 作者:村西客

    智能电视之所以智能,其根本的原因就是内置的智能操作系统让其拥有了无限的扩展可能。这其中除了包括功能的扩展之外,甚至还包括了操作方式的多样化。用手机替代遥控器,便是现在最普遍的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机要实现遥控器的功能目前有多种方式,但比较普遍的还是通过连接wifi共享或者直接使用红外发射器两种方式。而在这两种方式当中,红外操作因为最低的延迟,最高的稳定性,自然成为了最为合适的解决方式。

    但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智能手机都有红外的功能,想要让手机瞬间变遥控的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就要多多注意了。而下面,投影时代网将会简单的列举一下现在市面上具备红外功能的手机,可作个参考。

    HTC One

    HTC是首批在手机中集成红外线发射七的手机品牌之一,它的红外线发射器隐藏在手机的电源按钮中。

    集成有红外线发射管的HTC One机型:

    HTC One (M7)

    HTC One Max

    HTC One (M8)

    HTC的电视遥控应用名为“TV”。TV的图标看起来像电源按钮,因此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在众多应用中找到它。只要能确定电视机的品牌,用户只需少于8次触控操作就可以完成HTC One TV应用的设置。

    三星系

    在这方面三星做得比较好,因为过去2年里,三星发布的几乎每款高端智能手机都集成有红外线发射装置。

    Galaxy S5

    Galaxy S4

    Galaxy S4 Mini

    Galaxy Note III

    Galaxy Note III Neo

    Galaxy Mega 6.3

    Galaxy Note 8.0

    Galaxy Note 10.1

    Galaxy Note 10.1 2014版

    Galaxy Tab Pro 10.1

    Gear 2

    Galaxy Tab S 10.5和8.4

    Galaxy Tab 3 10.1和 8.0

    LG的G系列

    从G2系列开始,LGb便开始在移动设备中集成红外线发射装置,而之后发布的高端移动设备也几乎都集成了该功能。

    LG G2

    LG G2 Mini (或Lite)

    LG G Pro 2

    LG G3

    LG G Flex

    LG G Pad

    LG的电视遥控应用名为Quick Remote,它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在应用中可以选择自己的电视机品牌,其中既包括有热销品牌,也包括有不常见的小品牌。与其他品牌基于红外线发射管的遥控应用一样,Quick Remote也可能用来控制立体声音响和使用红外线遥控的其他设备。

    索尼XPERIA系列设备

    为了不“掉队”,索尼决定开始在日本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整合红外线发射管技术。以下是集成红外线发射管的索尼XPERIA系列设备:

    索尼XPERIA Z (仅日本版)

    索尼Xperia ZL

    索尼XPERIA Z1 (仅日本版)

    索尼XPERIA Z2 Tablet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