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息安全国产化加速:视高云会议成应用热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面对常用系统漏洞频发,近期网上又现全球领先信息安全领域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产品存隐患的通知,信息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公安部关注焦点,而一系列事件也将引发政府信息安全产品采购大量转向国产化,进而提速国产化行业发展。作为远程通信领域最重要的应用产品,视频会议首当其冲。实际上,我国政府视频会议系统选用一直就倾向于国产,主要是因为拥有以视高科技为首的优质服务商,且不断推出国际领先的解决方案及系统,服务专业化水平同样十分出色。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视高云会议应用已经很普及,但这次的信息安全国产化提速显然还要惠及于此,令应用量再现高峰。

    视高云会议发展历程

    2002年,视高推出软件型视频会议开始,至今已有十二年。首先比系统研发还早被考虑到的就是信息安全,虽然那个时候网络应用刚刚兴起,人们都还未曾将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提升到今天的高度,但由于视高视频会议本身就是为政府、军队、公检法、教育、医疗等重要领域提供远程信息服务,所以视高研发团队极其重视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在视高的视频会议产品系列中安全性自始就是关键。今天,视频会议已经由视高领衔融入云技术,推出了名副其实的云会议系统,在功能上早已远超以前,当然,信息安全方面的研发和采用一直都最贴近国际领先技术,并且经国内专家重开发之后加入云会议平台,不仅保证了先进性,同时也创建了最适用于本土的、高度安全的远程实时音视频通信环境。

    云会议信息安全技术

    视高云会议最主要的信息安全技术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高强度数据加密。对系统进行高强度256位数据加密,是从基本上提升数据经各项系统程序处理时都处于高度安全状态。

    2、四重握手准入机制。通过对用户登录和操作权限来完成信息保密工作,指定权限只能进行规定范围内的操作,没有相应“身份”根本就无法进入系统。

    3、数据传输安全。数据在传输时全部矢量化,防止截获及破解,切断传输过程中的外泄途径,防患未然。

    4、云安全。云安全是目前最先进的IT 安全技术之一,传递未知的非正常操作问题速度最快、自动处理能力强,并向所有用户实时下发提醒及解决方案,信息安全智能化程度最高。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化

    经过多年的网络高速发展,IT技术已经成为各国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已渗透入各领域应用中,不管是政府军队的数字化建设,还是商务领域的远程通信,甚至个人应用范畴,IT网络、视频会议都日趋普及,而信息安全问题也随之产生,近几年所发生的几次国际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每每引起巨大轰动,人们也因此而心存疑虑,不能完全放心的使用网络展开各方面操作 。在这种环境下,我国政府不断调整方案,将应用中心快速转向国产化信息系统,进一步保证重要信息通信的安全性,因此,未来国产化信息发展水平在国力提升上的作用也将更为明显。视高视频会议作为应用量最大的远程音视通信系统,具有最高的用户关注度,位于政府通信系统采购前列,视高表示:要集中全部研发力量,为信息安全国产化提供定制式视频会议数据服务,全面保证国家重要领域远程通信的效率和信息安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