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稳取双料大奖,SI引领全球投影幕创新浪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叮当

    唯有创新才是企业前进的源源动力。如今的大屏幕显示市场饱受产品同质化问题的困扰,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创新的设计和优越的品质才能使产品脱颖而出,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实现品牌自身的价值提升。

    作为全球创新型高端投影幕领导品牌,Screen Innovations(以下简称SI)凭借独特的成像品质与创新的产品设计,一举摘得了由CEA的TechHome部门颁发的2014年度最佳显示产品奖和InfoComm评选出的最佳商用集成产品奖两项全球专业视听行业顶级大奖。

    2014年1月于美国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期间,SI旗下的Screen Innovations SLATE无边框投影幕斩获了2014年度最佳显示产品奖。CEA的卓越标志系统集成商大奖是用来表彰最具创新性的家用技术以及可定制化安装的产品和设计的奖项。

销售总监Blake Vacker在拉斯维加斯的Mark of Excellence 颁奖典礼现场领取奖项

销售总监Blake Vacker在拉斯维加斯的Mark of Excellence 颁奖典礼现场领取奖项

    Screen Innovations Slate投影幕采用创新设计,能够抵挡65%的环境光线,性能远远优于传统白幕或灰幕(仅能抵挡约10%的环境光线)。SI的Slate投影幕能够克服环境光线的影响,即便在光线明亮的房间内仍然可以呈现清晰、艳丽的影像,成为主流投影机厂商青睐的高端投影幕。

    通过层层筛选,最终SI凭借出色的创意设计在获得提名的包括LG 55英寸Curved OLED 55EA9800,索尼(sony)VPL-VW600ES,爱普生(Epson)PowerLite 6030UB,Vestel Electronics Smart Borderless TV,明基(BenQ)W1070等在内的全球顶级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桂冠。

    6月举办的InfoComm展会期间,Screen Innovations FlexGlass™投影幕又摘得了2014年度最佳商业集成大奖(Commercial Integrator)。该奖项是用于表彰商业集成领域中的最佳解决方案提供者的奖项。只有将会对2014年整个商业集成行业产生巨大影响的新产品以及新服务才有资格获奖。

    评审团通过对包括创新性、功能性、竞争优势以及易安装性在内的综合指标的考量,最终将这一奖项颁发给了SI的FlexGlass™投影幕,并寄望能够协助广大集成商实现业务的更加效率化和利益最大化。

Screen Innovation Flexglass 被评为14款Commercial Integrator编辑选择的InfoComm 2014展最佳AV产品之一

    Flexglass为拥有良好边缘融合性能以及无太阳效应的背投屏幕。提供有丰富的尺寸选择,增益1.0的屏幕材质同时提供良好的柔韧性,可以让用户轻易地安装在那些传统框架屏幕很难安装的场所。

    作为全球创新型高端投影幕领导者,SI凭借在投影幕行业多年深耕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创新的设计及研发能力,为多个专业市场开发出了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双料冠军”的头衔对于SI而言可谓是实至名归。同时,借助于国内知名视听集成商凯华美亚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广泛的渠道资源、以及专业视听系统解决方案能力,SI将把全球领先的创新投影幕产品带进中国市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