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与凯华美亚携手打造投影“中国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叮当

    “极致是我们的唯一标准”"打破现有极致的标准是我们唯一的追求“

    如何为用户呈现极致的画面效果是投影企业最为关心的话题,而对于成像品质有着关键性作用的投影幕布行业,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和逐步成熟后,如今也步入了行业洗牌的阶段,优胜劣汰的法则决定了,只有最优秀的产品和品牌才能够最终立足于市场。

    在国内市场,Screen Innovations(以下简称SI)还是一个新鲜的面孔,不过,这个来自美国的品牌却有着令人惊叹的背景。作为一家美国投影屏幕制造业的领导品牌,SI拥有独特的设计创意和领先的制造工艺。公司聘用了行业顶尖的工程技术人员,并采用最先进的机器人操作,创造了最尖端的屏幕科技。

    公司的代表产品"Black Diamond"黑钻石磁性拼接投影幕布,创新采用模块化拼接设计,方便运输与安装;独特的屏幕材质能够抑制85%的环境光线,即使在高亮环境下仍可实现900%对比度提升。令几乎任何投影仪无论在明亮或黑暗的环境中,均可在"Black Diamond"投影屏幕上呈现最佳视觉图像。

SI与凯华美亚携手打造投影“中国梦”

SI团队(中间为CEO Shannon 女士)

    2014年1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4消费电子展上,SI投影幕摘得年度最佳产品奖;6月的InfoComm展上,又勇夺最佳商用集成产品奖,成为其品质的最好证明。出色的设计和品质,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追谁者,同时也招来了行业的模仿者。为此SI公司CEO Shannon 女士表示:“极致是我们的唯一标准,打破现有极致的标准是我们唯一的追求,而模仿者只能停留在我们的上一个标准”。

    “我们是志同道合的战友”

    事实上,无论是科技发达的美国本土及欧洲地区,还是富甲一方的中东地区,甚至是以奢华著称被誉为世界黄金中心的迪拜,SI投影幕的应用无处不在。其中在高端私人家庭影院,星级酒店和金融行业等对于用户体验以及成像品质有极致苛求的应用领域,SI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正是这种对于产品极致的追求,SI不断为用户诠释着新的的审美标准。目前在亚洲市场,以印度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在酒店、金融等领域同样展现出良好的应用前景。

    伴随经济的高速发展,SI对中国市场的应用前景十分看好,特别是高端酒店、金融领域。金融业客户每天都需要处理来自世界各地的金融信息,他们遍布全球的金融机构每天都要进行远程会议与投资战略的讨论,因此音视频系统的使用相当频繁。此类客户对成本并不敏感,对产品品质却有着极致的苛求,而SI独特的成像品质和创新的产品设计则恰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2年,国内大屏幕显示市场异常活跃,以液晶拼接和LED拼接为代表的新技术蓬勃兴起,刚刚起步的激光新光源技术又为投影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就在这一年,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专业视听工程解决方案和产品的北京凯华美亚科技有限公司与SI黑钻石投影屏幕相识。黑钻石出色的品质,深深打动了致力于将新的音视频技术在中国区进行推广的凯华美亚。

    凯华美亚看到了新的投影技术的美好前景,并坚信SI优秀的屏幕显示技术必定能为国内的大屏幕投影显示领域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双方对于投影显示技术的信心和将卓越技术带进中国市场的共识,促成了双方的合作达成。就在这一年,凯华美亚正式成为SI黑钻石投影幕在中国区的唯一代理商。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SI期待将黑钻石屏幕推荐给中国消费者,凯华美亚也同样希望以最优秀的显示技术服务客户。双方认为,作为优秀的产品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将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让更多人认识并接受,本身就是对行业发展的贡献,也是企业对行业发展所必须要付出的义务。

    “1+1>2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作为全球创新型高端投影幕领导者,SI为多个专业市场设计开发产品解决方案:会议中心、数字影院、教育培训、展览展示、大型商业宣传、媒体与娱乐、模拟与虚拟现实。依托国内知名视听集成商凯华美亚丰富的行业经验、强大的专业服务能力、广泛的渠道资源、以及专业视听系统解决方案能力,双方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此次强强联合必将为整个视听行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我们的共识擦出火花,合作就是共识的延续。”凯华美亚尚总如是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