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平板今日正式开售 首批供货5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2 作者:佚名

    此前小米宣布将在今日(7月1日)正式开售小米平板,并且首批只有16GB白色版,不过并未说明首批会供货量会有多少。昨天,小米通过其官方微博透露首批小米平板将会有5万台。

    尽管首批供货5万台的数量并不算少,但第一次开卖应该还会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不过如果小米能够持续以这种速度供货的话,相信小米平板一机难求的局面并不会持续太久,毕竟平板并不是硬性需求,相比手机来说抢购的用户要少得多。

 标签:小米平板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