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性升级 SI投影幕可享私人定制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个逐渐被同质化的社会,许多人更希望追求个性张扬的自己或者事物,而私人定制则很好的为其服务。如今涉及的行业也越来越多,这其中就包括投影幕行业。作为投影幕制造业里的领导品牌Screen Innovations(简称:SI),也与时俱进,推出了私人定制服务,满足了多样化定制屏幕需求。

    目前,SI所涉及的定制投影幕服务包括Venue 定制硬幕和Venue 定制软幕两个系列产品线。Venue 定制硬幕产品系列为Black Diamond Venue,所有硬幕材质采用Black Diamond 4K 1.4 / Black Diamond 4K 2.7两种规格。

    为了满足当下日益增长使用需求,SI推出了全新的Black Diamond Venue系列微缝屏幕,它们适应任何变化的商业项目,包括电影院、TV电视转播现场演出现场以及其他任何需要在强光下获得高对比度的商业场所。Black Diamond材质的Venue屏幕系列为自定义尺寸,在比例为16:9对角线尺寸不超过215”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只有一个单一的微型拼接缝隙。

    并且,允许有一个以上微型拼接缝隙的情况下,Venue屏幕的尺寸无限大。而由于采用0.8增益Black Diamond材质的Venue屏幕,其微小的缝隙难以察觉。

    Black Diamond Venue系列微缝屏幕采用了最先进的机器人操作, 创造了最尖端的屏幕技术"黑钻石"是SI的代表产品, 任何投影机无论在明亮或黑暗的环境中采用"黑钻石"作为投影屏幕都可以展现出最佳的视觉图像, 我们的屏幕可以排斥环境光, 从而提升投影影像的对比度超过900%以上。而且完美支持3D及4K以上分辨率图像。

    而Venue 定制软幕产品系列则为Venue Fixed,由于屏幕种类包括正投、透声和背投它们所有的屏幕材质也各不相同,带来的好处就是,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视听盛宴。

    也正是凭借着种类多样性,全新的Venue Fixed固定屏幕是市场上拥有最多样化定制选项的屏幕。刚性,半刚性,柔性,平面,弧面或者圆面,你可以以任何方式定制自己的Venue Fixed固定系列投影幕。

    Venue 定制软幕产品系列特点主要是支持所有屏幕材质、可根据客户定制为刚性、半刚性、平面、曲面、有框架、无无框架等,完全满足不同使用需求,而且让你的影院更具个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