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 网络课堂 - 让知识传播变得简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网络技术的迅猛发展对信息流通形式形成了巨大刺激,产生了网络互动这个平台  这一平台在增加了群众的互动空间的同时又推动了教学方式的改革,在线教学由此应运而生。

    随着信息技术的的高度发展 和互联网的普遍应用  在线教学做为一个新型的教学手段, 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每年有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和在线师生加入我们在线教学的大家庭。在线教学诸多优势我们也有目共睹。 首先 方便快捷高效的线上教学节省了传统教学中老师板书的时间 ,提高了教学效率。 其次 在线教学打破了传统教学对于学员的地理位置的限制 学员可根据自己的需要 ,在家中即可轻松学习。再次,随着线下教育成本的逐步提高 在线教学 以低廉的费用成本受到了广大学习教育机构的青睐。

    互联网在线教学的优势凸显而出,教学软件的需求随之进一步提高。 安徽魅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跟随软件时代发展的脚步 率先研发了会议、面试、直播、教学等等多种视频软件。在线教学利器—OM网络课堂诞生啦!功能围观中。

    网络课堂拥有音频互动 电子白板 电子签到 电子问卷 问答记录 屏幕共享 文档转换 文字交流 会议录制 图文共览 千人同时在线等功能,打破传统课堂的各种限制真实再现网络课堂教学。

    在线教学-OM网络课堂 让知识传播变得简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