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 TV将支持 Continuity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Apple TV发布以来,AirPlay 技术也得到了很好的运用。在过去几年中,苹果不断在增强 AirPlay 的功能,允许该服务更好的与云端 iTunes 协作。未来 AirPlay 还可以离线工作,不需要连接支持 WiFi 网络。

    OS X Yosemite 和 iOS 8发布后,苹果将 AirPlay 技术提升至全新高度。今年秋天,用户可以 Continuity 在各种设备之间无缝切换。这项功能被称为 Handoff,是 Continuity 功能的一部分。与 AirPlay 不同,Handoff 无需用户操作,一切都是自动的。

    现在,运行最新测试版的 iOS、OS X 和 Apple TV 软件的用户表示,Handoff 和 Continuity 功能可能支持 Apple TV 机顶盒。这意味着 Yosemite 想要通过 Handoff 与 Apple TV深度集成。不过,在 Apple TV 测试软件和 OS X 中并没有任何证据显示 iOS 设备或 Mac 可以与 Apple TV 协作。

    Continuity 和 Handoff 功能技术上允许用户开始在 iPad 或 iPhone 上观看电影,当用户进入客厅后,电影自动在 Apple TV 上继续播放。这种技术无需用户用户操作,一切都是自动的。这种技术也可以让 iTunes 广播自动播放,甚至让 Apple TV 自动显示照片。如果苹果将 Continuity 和 Handoff 功能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用户甚至可以在进入客厅后自动观看 Netflix 或 Vevo 上的视频。

    也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款 Apple TV,并准备推出全新的用户界面。Apple TV 获得 Continuity 和 Hand 支持能让设备更好的融入苹果硬件生态系统。而Continuity功能让iOS和Mac设备的整合体验更上一层楼。不过,只有支持蓝牙4.0的Mac设备才能使用Continuity。也就是说,并不支持蓝牙4.0的2010年版Apple TV体验不了这个功能。目前的第三代 Apple TV 硬件才能完全满足标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