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斯泰尔为“亚信峰会”安保助一臂之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四届“亚信峰会”安保任务总结大会在上海召开,大会除了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外,同时也表彰了为此次任务提供安全保障的相关设备供应商。据相关部门通报,会议期间,上海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治安案(事)件、火灾事故以及长时间、大面积道路交通拥堵。而一系列高科技装备正是此次“亚信峰会”顺利安全举办的重要支撑力量之一。凯斯泰尔作为此次“亚信峰会”安保视频指挥调度系统供应商,以其设备的先进性和稳定性,也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单位的肯定与表彰。

    据悉,本届“亚信峰会”,不仅是首次在中国举办,也是亚信成立以来参与国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为确保峰会的顺利召开,上海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升级,涵盖外事接待的宾馆酒店、会场、出入上海的各安检站、市区主干道路、高架道路等重点场所。

    凯斯泰尔为此次“亚信峰会”安保组建的视频指挥调度系统由中央控制主机、主(辅)操作控制终端、矩阵、图像综合控制模块、网管模块、红外线控制主机、电源控制器等组成。系统采用视窗化中文操作界面,统一实现了多套系统同时独立运行、相互备份、相互切换、混合应用。同时,平台还将多种图像业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对多套系统设备作统一调度管理,基于同一平台提供了多种图像应用服务,使用方便,管理简单,运行稳定,适用多种宽带网络环境,应用扩展功能强。此套系统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博鳌论坛等大型会议安保服务,一直以来深受用户的好评。

    此次,在“亚信峰会”安保项目中的再立新功,将鼓励凯斯泰尔不断致力于打造高端系统集成项目,为社会的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