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斯泰尔现场应急指挥综合通信平台震撼面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应对紧急事件、重要赛事以及大型活动等方面,我们经常需要将各种不特定的复杂现场的实际情况与有关应急通信服务信息发回到相关单位的指挥中枢,这些复杂信息至少包括语音、数据和视频图像等。而政府相关单位面临的应急通信一般具有以下特点:

    a) 时间的突发性

    b) 地点的不确定性

    c) 容量的不可预期性

    d) 通讯的安全保密性

    e) 通讯方式的多样性

    f) 通信连接的可靠性

    g) 系统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适应性、三防特性

    为满足以上需求,凯斯泰尔综合多年通信研发及系统集成经验,推出了一套现场应急指挥综合通信平台。平台通过对各种软件、网络设备、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进行合理组合,对各类功能模块进行有机整合,突出接口标准化、体积轻量化、功能集成化的要求,达到稳定可靠、运输方便、展开迅速的目的,具备在野外环境下工作的能力。同时,平台内各设备具备独立性,满足国家民用产品电磁兼容标准,避免各模块、设备间相互干扰,当某个设备发生故障时,不影响其他设备正常工作。

    凯斯泰尔这套现场应急指挥综合通信平台可在各类突发事发现场进行快速应急部署,实现语音调度、视频监控、信息查询、视频会议等指挥调度保障功能。可将事件现场实时视音频信号传送至各级指挥中心,为应急指挥的领导及时准确的做出决策提供实时、可靠的依据。可以根据现场的环境部署适当的通信终端和内部网络,将内部系统功能延伸至前沿指挥所。

    平台作为全国应急通信保障体系的基础和支撑,建成后可满足日常及复杂条件下可视化作战指挥需求,可为现场指挥提供有线通信、无线通信、专用网络、视频监控、视频指挥等综合通信手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