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Peerless-AV日前宣布推出全球最薄的视频墙支架——SmartMount超薄视频墙支架,型号为DS-VW755S。

Peerless-AV发布新款超薄视频墙支架

    SmartMount DS-VW755S厚度仅1.87英寸,是为了迎合超薄显示器而打造,使整面视频墙系统在墙上伸出不超过4英寸,是解决方案ADA的标准选择。

    其具有与显示器无缝对接能力。市面上大多数支架都需要使用工具,而SmartMount DS-VW755S则提供了八个无需工具的微调位点。

    该支架具备快速释放功能,可以在凹陷应用中访问视频墙。并且支持显示器扩展到便于布线的倾斜位置。

    SmartMount DS-VW755S采用通用型设计,20英寸×20英寸可用于纵向或横向安装,为各种数字标牌应用提供了最大灵活性。

    这款SmartMount DS-VW755S将在6月18日至20日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nfoComm 2014上亮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