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Peerless-AV&Ping HD联手推出便携式数字标牌套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29 作者:56iq

    LG已与Peerless-AV、Ping HD合作推出了便携式数字标牌套件,该套件面向需要在复工时传达更改和新准则的企业。

    该捆绑包有高亮度的窗口和标准版本,其中包括运行WebOs的LG“智能”显示器、Ping-HD的在线内容管理系统(CMS)软件以及一款无与伦比的Peerless-AV智能安装平板车。具有优越兼容性和扩展性的56iq数字标牌系统,总是能以其优质的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一个又一个的难题。

    Ping的CMS前60天是免费使用的。

    这里的想法是,“常规”的数字标牌永久性地固定在场馆周围,对于那些需要交流诸如容量限制或供应水平等信息的运营商来说,这些标牌足够早就能被看到,这些信息涵盖了从Lysol消毒湿巾到网络摄像头的所有东西。

    由于它是带轮子的,因此可以将其放置在关键区域(例如入口区域)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