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99元!PPBOX 1S超值版京东抢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苏宁合作之后,PPTV聚力合作推出的PPBOX已经在苏宁易购以及苏宁全国1600多家门店同步上市。相比一代产品PPBOX,PPBOX 1S使用了Amlogic Cortex-A9 架构的双核1.5GHZ处理器性能提升4倍。目前这款智能盒子正在苏宁易购低价抢购,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pptv

PPBOX 1S

    PPBOX 1S超值版长方形的外形设计,独特的钢化玻璃面板,让这款产品看上去非常有档次。与其他电视盒方正的塑料外壳不同,PPBOX 1S超值版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优良做工,由富士康工厂代工的这款电视盒做工扎实,外观没有明显的接缝,背板上的接口也严丝合缝,与家庭的音响、功放、蓝光播放器放在一起相得益彰。

PPTV

PPBOX 1S接口展示

    PPBOX 1S盒子针对遥控器盲控和遥控角度、开机/睡眠启动速度、新增内置蓝牙、APP应用和视听体验等方面进行了改进。

    点评;相较于小米、乐视推出的智能盒子,PPBOX 1S智能盒子在售价方面更具优势。总的来说,这款产品外观紧凑,接口丰富,在线影视资源多,支持多屏互动,产品综合性价比较高,以299元的售价来说,产品值得拥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