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容丰富受关注 PPTV智能电视首次亮相AW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苏宁旗下PPTV智能电视携全系列产品首次亮相。作为首次参展AWE,丰富的内容备受关注,PPTV准备了更是将足球比赛解说、明星表演、财经人物访谈等电视内容搬到现场,备受关注。

内容丰富受关注 PPTV智能电视首次亮相AWE

    据笔者了解,在AWE拉开帷幕前不久,PPTV刚刚拿下2017赛季中超联赛全场次独家版权和亚足联国内新媒体版权(2017-2020年的12类赛事,共计1000多场比赛版权),这也意味着PPTV智能电视成为唯一一个可观看全场次中超、亚冠的电视品牌。

内容丰富受关注 PPTV智能电视首次亮相AWE

    与此同时,PPTV智能电视已拥有的西甲赛事连续五年独家版权,以及CBA、NFL、WWE、荷甲、德甲、意甲、斯诺克等重量级体育赛事版权资源,基本覆盖了各类体育爱好者们的需求。这不仅是PPTV电视机最大的亮点,也是竞争对手难以复制的优势。

内容丰富受关注 PPTV智能电视首次亮相AWE

    在具备丰富内容的同时,PPTV智能电视表现也相当突出,这款电视是英超豪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限量定制款,65英寸LG原装四色4K IPS硬屏让电视机画质出色,内置芯片Mstar 6A628顶级电视4核CPU与Mali-760 GPU,超大2GB DDR3内存确保电视观看和日常使用的流畅使用。最有特点的是整机颜色为鲜艳的红色,辨识度爆表,又与英超“红魔”利物浦的主题做了完美的搭配。

    于此我们不难看出,AWE家博会的首次亮相,PPTV智能电视不仅具备实力与国内外一线大品牌同场竞技,同时也标志着PPTV智能电视2017年将全面发力,推出重磅新品,旨在为更多的家庭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大屏内容服务,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