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PTV发布首款量子点电视 比iPhone XS还要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9 作者:凌云

    在传统主流彩电品牌纷纷发布新品的同时,具有浓厚互联网背景的PPTV于9月25日也带来了旗下首款旗舰量子点电视——PPTV 65Q900,并一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据笔者了解,PPTV 65Q900量子点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非常突出,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无缝折弯,最薄处达到了7.4毫米,比iPhone XS的7.7毫米还要薄。同时还采用全面屏设计,三个边框都去掉了电视的全框,有效观看面积达到95%以上。

PPTV发布首款量子点电视 比iPhone XS还要薄

    在画质上,PPTV 65Q900量子点电视配备真4K液晶面板、搭载MEMC运动补偿技术、“配合QUHD量子点等核心技术,颜色纯正,色彩持久。

    还有在配置上,PPTV 65Q900量子点电视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Mstar938芯片,搭载全新Biu OS系统,支持双语音功能,搭配4GB+32GB存储组合,可以说当下互联网电视中超豪华顶级的配置。

    目前,PPTV 65Q900量子点电视官方定价为8888元,从硬件配置到价格方面来说,这款65寸量子点电视新品还是很不错,值得大家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