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中国触控与显示产业发展论坛在苏州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9 作者:佚名

    中国大陆已经成为全球平板显示及触控面板最大消费市场,随着技术进一步升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LED背光电视、3D电视等电子类产品的消费将推动产业的高速发展。到2018年,触控面板出货将超过30亿片,营收逾300亿美元。

    在苏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触控协会的支持和指导下,由比利时诺本集团主办“中国触控与显示产业发展论坛“于4月17至18日在苏州青山酒店如期召开。本届论坛将汇聚百余位国内外触控显示面板终端用户、知名品牌厂商、触控屏及面板生产企业、行业专家及先进技术与服务供应商,采用全新视角,共同关注触摸及平板显示发展策略,解读行业最新政策与法规,探讨材料、技术创新、成本控制等最佳解决方案,并为产学研界搭建高端合作交流平台。

    大会伊始,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主办方诺本集团董事总经理分别致词,代表会议主办地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大会组委会,向国际国内触控与显示产业界的专家、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

    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还将向海内外的嘉宾介绍开发区对触控及显示产业在苏州发展规划。

    TCL集团工业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朱昌昌先生担任大会首日的大会主席,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世界电子信息产业及信息化研究所副所长张强重点解析了中国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策略。

    NPD Display Search 高级分析师吴荣兵,目前主要负责大陆地区的平面显示器及IT电脑市场研究,Super C-Touch 总经理李祥宇教授,中能柔性广电(滁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顺庆,苏州维业达触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红,德国肖特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电子应用经理和峰,上海交通大学电子工程广电材料与器件中心及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教授苏翼凯,北京京东方广电科技有限公司移动产品开发中心副中心长白峰等触控及显示技术的先行者等分别在两天的会议中,畅谈对国内触控产业发展与商机的思考与探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