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天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4月25日—4月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特色产品及全新升级智慧课堂解决方案盛装亮相。

印天科技展位

印天科技展位

    作为行业领先的电子白板供应商,印天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目前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电子白板技术,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为印天最新发布的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

印天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

印天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印天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其支持多种书写模式,最多支持十人书写;采用电容技术,识别精准,而且任何接触到板面的物体都不会对书写产生影响,杜绝误操作的出现;与红外触摸技术及光学触摸技术不同,印天电容技术的电子白板不受光线的影响,只有接触板面才产生感应,无抬笔高度;全面支持主流多点触控系统,多人书写,互相配合,使互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内置立体声扬声器,8G存储空间,方便资料文件的存储,并配置2个USB端口,连接和使用非常便捷。目前提供88英寸和92英寸产品。

    此外,印天科技个性化幼教课堂解决方案也将在本次展会惊艳亮相。针对幼教市场,印天推出“交互智能平板”的解决方案,该款产品集电子白板、电视、电脑、投影仪功能于一体,集成度高,专业性强,只需插入电源既可使用,轻松实现互动教学,特别适合班级小的幼教市场。

印天科技组合式多媒体电子白板一体机

印天科技组合式多媒体电子白板一体机

多媒体电子白板一体机

    此外,印天科技旗下的多媒体电子白板一体机、交互智能平板等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

印天科技交互智能平板

印天科技交互智能平板

    作为电子白板行业实力品牌,印天科技多年来用心耕耘,凭借技术和创新,在电子白板技术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打造上表现出不俗实力,产品和服务已得到用户肯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