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3扫描不到5秒!明基高端商用扫描仪U620极速呈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身为全球扫描仪产业最具影响力领军品牌,明基BenQ多年前曾效法传统刺绣精湛工艺,创新推出脍炙人口的SIE微雕技术,以现代数字科技赋予扫描图像更细腻、更逼真、更完美的色彩呈现。时至今日,历经淬炼的明基扫描仪,早已在色彩还原、画质表现等方面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更有甚者,明基日前还推出最新款A3大尺寸高端商用扫描仪U620,扫描A3提速3倍,最快不超过5秒,彻底颠覆了慢工出细活的真理。

    对那些格外注重影像品质、需要高精度输出的专业用户来说,明基U620高端商务扫描仪堪称品质速度双冠王。一方面,U620采用A3大幅面CIS平板扫描平台,具备双1200dpi光学分辨率,支持9600dpi×9600dpi最高分辨率,搭配真正48位色彩表现与微雕8代色彩增强科技,确保扫描图像拥有无与伦比的高画质。另一方面,明基U620不到5秒便可完成300dpi A3幅面彩色扫描,极速表现、空前高效,大幅缩短等待时间。

    针对日益多元化的商务办公需求,明基还特别为U620新品捆绑界面友好、功能强大的应用软件包。内含富有盛名的ABBYY多国语言文字识别软件、ArcSoft Media Impression图像编辑管理软件、精准高速的正版汉王OCR识别软件,以及相当实用的MergeMagic拼接精灵软件等等在内。其中,拼接精灵软件支持将多个A3文件扫描拼合成A0等更大尺寸的幅面,从而进一步拓宽了明基U620高端扫描仪的日常适用范围。

    其它方面,明基U620亦提供专业消蓝滤红功能,对政府、金融、保险等行业用户而言特别有效。当需要增强图像清晰度时,选择消蓝处理可消除画面底色同时强化对比度,令影像加倍明晰。而扫描合同协议、票据保单等重要文件时,开启滤红功能有助于突出显示被红色公章所覆盖的内容。值得一提的是明基U620除支持Windows系统外也兼容苹果OS X操作系统,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A3专业商用扫描仪,精品近期上市,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