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新品集结,昆明展邀您大饱眼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于4月25~27日在“春城”昆明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最受瞩目的教育信息化行业盛会之一,春季普教展受到了各地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领导和老师、业内外同仁的共同关注,也成为了现代中庆传递最新应用理念、展示系统成果的重要舞台。本届展会,现代中庆与中央电化教育馆比邻而居,联合参展,新品集结亮相,让您不虚此行。

    此次参展,现代中庆继续沿用古典中国风,将展出业内最齐备的录播产品线,从固定式、移动式到分布式录播以及应用更丰富的中庆教育云平台;全新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也将首度亮相。呈现给用户的不再是一个个独立的产品,而是提供一个覆盖整个应用的完整的产品生态链。

    R300是现代中庆在录播专家R100的基础上,推出的最新旗舰型产品。R300内置录播工作站JP100HD II,产品基于服务器产品开发理念,高性能运算模块加专业定制载板的设计,使得产品具有性能高、运行稳定和极高的可扩展性的特点。专业导播台采下沉式设计,与机柜融为一体,支持一键切换自动和人工两种录制模式。无缝连接最新中庆教育云V2.3版,新增视频下载、S-T教学分析等十余项功能,产品性能更加完善。

    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像现代中庆一样建设并拥有全套录播产品生产线的企业屈指可数。面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现代中庆围绕“三通两平台”,又进行了构建智慧型班班通的有益尝试,提出了智慧教室的整体解决方案。高度融合了触控大屏、课堂录播、电子书包等硬件设备,以及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理念的教育云平台,从理念上颠覆了传统以教师为主的教学模式,建立以学生为中心,支持个性化学习、开放学习、泛在学习等多种新型学习模式的教学生态环境。

    除此之外,现代中庆应用生态圈的部分合作伙伴也将首次与公众见面,带来全新的教育信息化应用体验。

    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并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现代中庆的关注和支持!

    展会时间:4月25~27日

    展会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春城路289号)

    中庆展位:7号馆7007展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