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个人电视机?苹果或推视频头戴设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一项有关视频头戴设备应用专利。根据专利描述,苹果视频头戴设备或将成为未来苹果TV补充配件,或者就是一款苹果TV iDevice。

    苹果头戴设备可以播放手机或平板电脑上的电影和电视剧。

    这项专利可以追溯到1997年,全称为“头戴显示屏”。根据专利描述,这款头戴设备可以充当用户的“个人电视机”,可以播放来自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的电影和电视剧。苹果在专利中描述道:“一款头戴眼镜式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媒体浏览体验。这款设备可能包含了一个外罩、配套的光学组件(用于生成媒体内容)和镜片(用于向用户展示媒体内容。”

    为了让用户获得舒服的体验,这款系统可能还包括透气组件,包括一些透气泡沫,可以让用户调整显示屏生成组件与眼球的相对位置。此外,这款系统可能还包括一些数据处理电路,来调整光学组件生成的左、右图案,用来显示3D媒体。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还将致力于开发iDevice之类的设备或者配件。如果这项产品被研发出来,或可能在可穿戴行业中产生不小的影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