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天电子会议麦克风惊艳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 InfoComm China展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14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70个公司参展,总展区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行业知名品牌海天电子携带功能数字会议系统、表决系统、会议麦克风等众多产品参展,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海天电子

海天电子InfoComm2014展台

    海天电子被誉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多功能会议系统和会议麦克风生产基地之一,低调的作风及高质量的会议设备使得海天在业界备受好评。北展在同类行业展会中历来堪称世界第二,面对此次行业盛会,海天电子携多款会议麦克风设备和无线会议系统等产品盛装亮相InfoComm2014。

会议麦克风

海天电子展出会议麦克风产品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桌牌选用TFT数字真彩高亮屏,显示内容清晰、颜色鲜艳,可显示与会人员的姓名、职务、照片、会标、商标、图案等信息,显示内容丰富。它配套的软件可对显示内容的颜色、语种、字体、字数、背景及大小进行任意编辑。此外,它还可以通过USB接口导入内容,导入速度快,充满电后可正常使用约8小时,产品实用性更强。

海天电子展出会议麦克风产品

专业数字会议系统

    此外,海天电子展出的会议话筒、会议系统系列产品均为升级版本,产品能够非常有效地与外部无线信号、手机信号进行隔离。考虑到干扰信号的强度较大,产品应用了先进的抗电磁干扰技术,为音频线路提供强有力的屏蔽和射频过滤。在高保真与抗干扰能力提升不少。

专业

专业无线麦克风,专业会议麦克风

    海天电子展出的无线会议系统,全数字控制,具多种发言模式,可与视像主机连接实现视像跟踪功能。列席单元供电可使用普通电池,也可使用充电锂电池,既方便又环保。此系统操作简便、免工程安装、经济实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