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天智能化数字会议方案亮相PALM201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02 作者:佚名

    9月1日至4日,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PALM EXPO 2016)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海天电子携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表决系统、同声传译系统、会议麦克风等产品精彩亮相。

海天智能化数字会议方案亮相PALM2016

    在展会现场,海天简洁大气的展位与独家研发的精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一直以来,海天电子潜心钻研核心技术,并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注重人们不断发展的需求,在本次展会上,海天电子带来了最新的无线会议系统HT-6688,这是一套工作于UHF频段的无线会议系统,全数字控制,具多种发言模式,可与视像主机连接实现视像跟踪功能;在供电上,列席单元可使用普通电池,也可使用充电锂电池,既方便又环保,整个系统操作简便、免工程安装、经济实用,是会议工程的首选。

海天智能化数字会议方案亮相PALM2016

    展会上,海天电子多功能数字会议系统、表决系统、同声传译系统、会议麦克风等系列产品也其稳定的性能,简便的操作而深受与会观众的的好评。 

海天智能化数字会议方案亮相PALM2016

    除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功能稳定性外,海天电子的产品形象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纵观展区内所有展示的产品,可以发现海天产品的外形,以及产品的表面处理,甚至颜色配搭都十分的讲究,一眼望去,尤如一件件工艺品,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