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天电子重磅即将亮相PALM EXPO 201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3日至25日,第二十七届PALM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亮相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ALM EXPO历经二十八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其“高端、精品、专业”的内涵深入人心,已然成为演艺设备行业独树一帜的专业权威性展会。

    借此盛会,海天电子重磅推出历经多年研发与反复测试的十大新品:数字会议系统,无纸化会议系统,数字阵列会议系统,无线双工会议系统,2.4G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数字红外同声传译会议系统,Dante会议系统,数字音频处理器,数字功放、数字调音台等。

    作为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经营数字会议系统、专业会议麦克风、专业音响系统和教学设备系统的企业,海天电子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研发,至今已有20多年的品牌底蕴。目前推出的十大新品布线简单、功能齐全、科技感十足,能够适用于各种会议场景;先后成功应用于博鳌亚洲论坛、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等众多高端会议场所。

    看了以上十大新品的简介,是否想进一步体验产品?8月23-2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号馆3109,海天电子期待您的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