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丹麦DNP与赢康科技全线布阵Infocomm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4-10 作者:滴答

    2014年4月9日-11日,赢康公司代理的全球领先品牌丹麦DNP光学屏幕亮相国家会议中心,向InfoComm China 2014展会观众展示了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1

丹麦DNP展位

    丹麦DNP的口号是“更大、更亮、更清晰”。对于大屏幕显示来说,这不仅代表着DNP光学屏幕全球领导者的地位,还代表着它永不止步的追求。今年InfoComm,DNP展出了超大尺寸的光学无限拼接幕、200英寸光学正投幕原型、光学正投硬幕、光学正投软幕、光学电动幕、短焦幕、便携幕以及光学背投幕等产品。

    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口中我们了解到,DNP强光电动幕结合了革命性的Supernova光学屏幕技术以及创新、优雅、节省空间的设计,为用户创造了灵活可伸缩的高品质正投屏幕。Supernova 强光电动幕充分结合了出色的黑色度和符合人体功能学的亮度水平,这可避免观众产生视觉疲劳,且无论观众处于任何角度,都能享受清晰生动、色彩鲜艳的图像。正是出于其独特的特性,Supernova 强光电动幕成为家庭娱乐的理想之选。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DNP Supernova Infinity(强光屏幕无限拼接) 是标准组件屏幕系统,此系统可以组合任何数量的强光屏幕,打造超大尺寸的视觉体验。标准化的构建允许用户定制任何尺寸和数量的屏幕,并且组装方便快捷。通过强大的磁力吸引,强光屏幕无限拼接可实现完整无缝的视觉享受,且成本合理。

    据了解,丹麦DNP公司与赢康科技公司已合作逾15年,赢康科技公司是DNP公司的中国区代理,双方在投影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完成了数以万计的成功安装案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