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牵手康卡斯特就电视服务谈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正与美国最大有线网络运营商康卡斯特(Comcast)就流媒体电视服务进行谈判。处于谈判之中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将使用苹果机顶盒,可获得康卡斯特有线电视的特别待遇,以确保其拥有畅顺网络服务。

苹果

    据悉,苹果与康卡斯特所进行的谈判还处于初级阶段,仍面临诸多挑战。不过,两家公司若达成合作协议,将提升科技公司与有线网络运营商合作的新高度,有利于双方在电视领域的进一步商业化。

    苹果计划让用户使用流媒体技术观看现场直播、点播电视节目以及储存在云服务中的数字视频录像。较传统的有线机顶盒,这种观看电视的方式更为有效,保障其用户通过网络观看电视节目时保持流畅,不出现缓冲现象,实现与通过有线电视机顶盒传送电视节目的同等效果。

    虽然微软Xbox游戏主机和Roku机顶盒进入电视领域,但目前尚无一家公司能提供具有有线电视质量的电视服务。苹果希望自己能实现业界首例。而获得康卡斯特的支持对于苹果在电视领域的抱负将是一个极大的推动。

    据了解,要实现苹果理想中的播出效果,康卡斯特需对网络设备和其他后台服务进行大规模的投入,还必须从媒体公司购买大量的电视节目版权,两家公司在合作深度上也存在分歧。故,苹果和康卡斯特目前离达成协议还有一定距离。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