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思科:在多伦多建万物互联创新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06 作者:佚名

    商务部网站消息,据加拿大国家邮报报道,思科已经将多伦多命名为全球四大创新中心之一,在未来十年将为多伦多创新中心投入1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投资将用于万物互联(Internet of Everything)创新中心的基础设施、技术、员工安置和运营费用。

    所谓的万物互联,是指机—机(machine-to-machine) (M2M), 人—机(person-to-machine) (P2M), 以及 人—人(person-to-person)(P2P)的连接。该项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如 ,可以用于汽车传感器以及医疗设备的网络数据库的信息收集。思科方面对于这一产业非常看好,预测到2022年将价值19万亿美元,其中5000亿在加拿大。

    除多伦多创新中心之外,其他三家创新中心分别位于韩国的松岛,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德国的一个未公布的城市。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