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计算深探索,新IT迎挑战——华三通信亮相2013中国联通云计算研讨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13联通云计算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办方中国联通云计算公司,是联通专门从事云平台产品营销推广工作的独立公司,主要从事联通云平台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聚集了来自联通研究院、系统集成公司、集团客户部等众多部门的业务骨干。作为联通云计算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年度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集合业内权威声音,共同分享云计算、SDN、虚拟化、大数据等热点技术的行业应用及解决方案,以更好应对下一代互联网市场面临的新挑战。会上,来自联通16个省公司的82名业务骨干,及HP、华三、IBM、英特尔等众多知名IT基础架构服务商都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

    作为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华三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新IT新网络,华三关于SDN的思考与实践》《云网融合-华三开放式云计算架构与应用》两场精彩主题演讲,展示了华三在云计算及SDN领域全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得到与会用户一致认可和好评。

    其中,华三对SDN技术及应用的精彩发言得到了联通云计算公司代表的高度共鸣。华三技术营销部资深产品经理遇惠君表示:当前,用户正处于技术引发商业模式大变革的新IT时代,华三“简易、变易、不易”的全新理念能够更好满足用户在IT与业务层面的需求。SDN作为最热门网络技术,将是推动下一轮网络变革的重要力量。华三依靠在SDN领域的实践经验,正在搭建一个可定义、自适应的新网络,并秉承开放合作与共赢的信念,促进新IT的发展。

    作为国内知名运营商,联通公司近年来一直致力于SDN技术的研究,旨在借助SDN场景应用,以现网实际业务(沃云)为基础,实现SDN在运营商数据中心的应用,同时借助SDN缩短网络新功能上线周期、降低网络设备级管理成本,实现网络资源按需调度。因此,联通和华三早就针对SDN、OpenFlow等新一代网络技术与应用展开了深入合作,随着双方合作的加深,华三作为目前唯一能够提供从SDN设备、SDN控制器(Controller)、SDN业务编排、SDN应用与SDN管理等全套SDN解决方案的厂商,凭借在SDN领域深厚的积累,得到了联通公司的高度认可。目前,联通研究院与华三已就SDN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开启了与华三在公司层面的战略合作,在沃平台与云计算领域引入SDN、网络虚拟化技术,助力未来网络体系架构和创新环境的搭建,推动联通平台及云计算全面发展,共同探索适合云计算环境的网络架构。

    此外,针对云计算应用与发展,华三云计算拓展部部长王宏亮在会上也发表了独到见解,向与会代表们阐述了华三云网融合全新理念。他表示,华三云网融合旨在通过融合基础设施、全虚拟化、和业务编排全面实现云计算的落地,而华三基于云计算技术推出的DRX(动态资源扩展)、混合云彩虹、云点等解决方案也将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好运用云计算,迎接云时代奠定坚实技术基础。

    华三在此次大会上的精彩分享,充分展现了华三在SDN、云计算等前沿IT技术领域领先的研发实力,将为用户充分挖掘IT领域全新价值。未来,面对行业互联网新挑战和用户全新IT需求,华三将凭借深厚的行业应用经验与技术积累,与更多用户展开技术领域合作与研究,推动中国IT进步与发展。

    【发布时间:2014-01-13】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