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智慧教育研讨会将在西安盛大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先进的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正在不断融合。

    智慧教育作为未来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受到越来越多教育工作者的关注。什么是智慧教育,智慧教育的方向在哪里,智慧教育应该如何与“三通两平台”相结合,已成为教育领域的热门话题。现代中庆历时3年,潜心研发、全国试点的“智慧教室”方案,正尝试给出答案。2014年12月19日,“用智慧开启未来教育之门——现代中庆智慧教育研讨会”将在古城西安盛大召开。来自陕西省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及专业领域的大咖们,将与中庆董事长宋东茂、总经理周少林等业内翘楚一起探讨智慧教育未来走向,并共同点亮中庆智慧教室的全新应用。 

    从国家十二五核心规划,到教育部等五大部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实施方案,无不都在强调“三通两平台”建设,特别是“优质资源班班通”工作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在探索“三通”工程的过程中,中庆也一直在寻找更具革命性的未来教室形象。经过3年探索,中庆实现了初步梦想,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在录播系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对教育信息化技术的全面整合,为教育全面现代化提供了新的可能——聚焦教育资源,中庆智慧教室提供多元化通道,兼顾预设性资源与生成性资源的获取、再利用与再生成;锁定教学流程,中庆智慧教室依托教学行为这一主线,贯穿课前、课中、课后,打造了以“教学服务”和“教研服务”为核心的智慧教学生态环境;立足教育应用,中庆智慧教室融合了智慧黑板、录播系统、电子书包等先进技术,支持常态录播、课堂互动、微课制作、教研等多元化应用……

    通过在山东、贵州、江苏、上海等地的长期试点,中庆智慧教室几经改版,从宏观上看,武装了区域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局面,走在了全国的前端;从微观上看,为教师备课讲学、师生互动、当堂测评等教学教研带来了大大小小的有益改变。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庆智慧教室正在托起智慧教育的新形象,并将在可见未来,引领智慧教育更好地发展。

    未来,教育将会是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