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开封市市政管理处城市防汛指挥系统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受开封市市政管理处的委托,就开封市市政管理处城市防汛指挥系统配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开封市市政管理处城市防汛指挥系统配套项目

    项目编号:汴财招﹝2014﹞182号

    二、招标项目范围:

    高低压配电柜、万能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空气开关、轴承等,详见招标文件清单。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投标人应持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查询日期须在公告日期之后,查询对象包含单位、法定代表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12月17日至12月23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号窗口(5015室)。招标文件售价:800 元/份(售后不退)。

    五、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文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列的其他资格证明文件。

    以上文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5年1月8日上午 9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前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和资信保证金(见汴交管委〔2014〕1号文),资信保证金金额为项目估算价的10%,具体保证金金额、资信保证金金额及账号见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联系事项:

    招标人:开封市市政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马先生              联系人: 许女士

    电 话:  13653780168          电 话:1369378165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