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裸眼3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裸眼3D

    近年来,无论在家用还是商用显示领域,3D都刮起了一股狂潮。其出色的临场感和逼真效果深受欢迎,但是,传统3D显示需要佩戴特殊眼镜,非常不利于公共信息宣传应用。由此,商用显示领域逐步加大了裸眼3D技术的研发力度。

    今年4月,国内面板龙头京东方表示其裸眼3D面板已具备量产出货能力。而纵观今年各大显示行业展会,裸眼3D显示器、拼接屏、广告机等产品也层出不穷。裸眼3D可以满足人流量较大、流动性较高的公共场合的商业展示需求,被不少人认为是最佳公共信息展示方式。

    不过,目前的裸眼3D技术发展尚不成熟,其在观赏舒适性、画质及片源等方面还存在诸多问题。未来,随着技术发展的推动,裸眼3D技术也将更加完善,其在商用显示领域的应用也指日可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