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案例 | 智慧高效,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助推数字电网建设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进入数字时代,提高电网数字化水平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而“数字电网”作为电网在数字经济发展时代呈现出的新形态,则进一步助推了电网信息化建设进程,并逐渐成为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载体。近年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电网转型发展创新之路,以更智慧、更高效、更便捷的电网服务,助推“数字电网”建设,全新打造了“信息技术+管理干预”的工单响应驱动的组织运行新模式。

    之前的工单流程只是在单一的供电所内通过纸质联系单、OA向班组派发任务,而现在,国网宁波供电公司以业务流程全面梳理重构为基础,将工单流程深入所有供电所与部门班组之间:让营配运行团队负责所有营配业务及指标分析,指挥团队负责所有工单的处理,供电所综合班则负责现场执行。营配指挥团队在内网接收上级工单之后,经分析后根据服务区域通过数控平台将工单直接下发工单至网格班组,班组长接单后派发到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处理情况直接反馈给营配指挥团队,这也对信息响应的及时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硬件方面,飞利浦商用显示器凭借32:9/21:9的超宽比例曲面屏、多源同屏技术、高分细腻画质等性能优势,成功入驻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助力优化工单流程,为信息化工单管控提供便利。

    02

    案例介绍

    考虑到营配全链条业务工单化推广的实际需求,飞利浦特别为宁波供电公司提供了32:9超宽屏499P9H1、21:9超宽屏345B1CR、以及275B1N、241B8QJEB等产品。

    32:9/16:9超宽屏应用

    499P9H1搭载了49英寸32:9超宽比例大屏,5120×1440的分辨率相当于两台27英寸16:9比例QHD显示器并排显示,进一步避免了双屏拼接带来的视觉阻碍,软件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可以同屏显示多个操作界面,工单信息尽收眼底。而21:9超宽屏则比16:9标准比例的屏幕画面要多出约三分之一的可视面积,在整理数据、查阅资料时,能够同屏显示多个工单窗口,让345B1CR不用来回切换窗口,信息就能一览无余,工单调度效率大大提升。

    这两款带鱼屏的大曲度更贴合眼球结构,提升工作专注力,带来更沉浸的视觉体验;多源同屏技术,可同屏显示双路信号源,工作人员可以在同一显示设备上一边了解工单具体情况分发派单,一边对接单人员进行指挥调度、接收现场执行反馈,缩短响应时间,提高应急事件处理效率。

    同时,499P9H1还内置了KVM功能,通过一套键鼠即可控制两台PC,一键快速切换界面,方便工作人员进行多线操作;Windows Hello™安全弹出式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无需输入密码,刷脸即可迅速登录,防止信息泄密,让工作人员登录更安全。

    微边显示器应用

    275B1N、241B8QJEB则以三边微边设计为组建多屏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对于能源企业中数据整理分析等日常办公内容,它们也毫不逊色:FHD/QHD IPS技术面板搭配高色域,高密度的像素矩阵让细节表现更锐利,进一步提高信息获取效率,让工单数据查阅更方便。爱眼低蓝光模式和不闪屏技术还能给双眼贴心呵护,用眼体验更加舒适,令高效状态维持得更长久。人性化快拆支架,可提供灵活的安装方式与更加舒适的办公角度。

    它们在绿色节能方面也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其MTBF总工作时长更是长达7万小时!一键切换省电模式,进一步满足能源企业节能减碳、高效运维的可持续发展需求。其中,241B8QJEB还配备了零瓦硬开关,从而实现零功耗,降低碳排放。

    此外,飞利浦B/P/S系列商用显示器还拥有“3年质保,以换代修”的皇家尊享服务,使用更安心、更省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