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节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节能

    全球经济的发展在为人类创造了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对环境造成了威胁,这促使环境保护成为当前全球关注的焦点,推动了电子设备节能化设计的发展热潮,商用显示领域自然也不例外。

    进入2014年,寿命更长、不含有害物质、同时更加节能的LED背光源已几乎成为商用显示领域的主宰,加速CCFL光源退出历史舞台。不仅如此,各显示企业均将节能环保作为技术研发重点之一。

    如NEC近期推出的高亮显示屏X474HB,除采用直下式LED背光及全新的局部调光功能,以提升对比度,降低能耗外,还采用了智能节电和散热管理功能,同样可有效减少能耗。其智能传感器的配备,令显示器在需要时提供清晰高亮图像,不使用时则智能降低功耗,避免能源浪费。

    对于大屏商用显示行业来讲,“节能减排”如今已不再是一种单纯的时尚,而是关系到企业长久发展的战略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