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定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定制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已经是商用显示企业的共识,为了寻求自身发展,各企业也拿出了不同的应对方案。当规模制造难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后,定制化产品提供方案就成为一些企业谋求差异化的法宝。

    诸如欧帝在9月举办的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上即展示了旗下丰富的定制化产品。其均为欧帝独家设计,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设计和生产,外观同样是独一无二。

    10月的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双旗也展示了针对安防领域用户打造的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接受投影时代网采访时,双旗韩总也表达了将深化定制化产品策略,能够根据用户具体的使用需求为其量身定制所需的功能,让产品更加符合多元化的用户需求。

    产品同质化如今已成为商用显示领域一个较为突出的问题,在这一前提下,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就需要作出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这一趋势无疑加速了产品定制化战略的推进。未来,随着行业细分的深入,“企业生产什么用户就用什么”的模式将逐渐被“用户需要什么企业生产什么”的全新模式替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