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商用显示行业发展关键词解读

透明显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1-05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透明显示

    透明显示这种独特的显示产品,自2012年诞生之初就受到了显示行业的高度关注。2014年,透明显示也获得了较快的发展,一个最为显著的标志就是尺寸的增加。

    例如,年初的ISE大展上,Crystal Display展出了一款84英寸4K透明显示器,获得了全球性的关注。此后在Infocomm 2014上,明基在宣布正式进军商用显示领域的同时,也发布了其65英寸的透明显示屏。

    伴随商用显示市场的多元化发展,透明显示器这种新奇的显示方式迎合了用户视觉猎奇的思维,特别是在零售行业广受关注。但是,此前数年由于其尺寸上的局限,还较难满足大型橱窗等商品展示的使用需求,这也推动了透明显示技术的发展。

    除去新奇的视觉效果外,透明显示器还具有实际的功能性。例如消费者既可以看到透明显示器背后的实际商品,又可以通过透明显示器了解该商品的详细信息,将虚拟与现实融为一体,打造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从而有助于营销效果的提升。

    可以预见,未来,伴随我国商业零售等应用市场的成熟,透明显示器将在卖场、博物馆等领域展现出巨大的应用前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