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方通携手京东云打造行业大数据方案

来源:证券时报 更新日期:2014-12-09 作者:佚名

    近日,记者从东方通获悉,公司已与京东云计算中心(京东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并推广行业云计算、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这也是继携手中国电信云数据中心、华云数据之后,东方通在完善新技术产业生态方面作出的又一重要举措。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的业务合作范围集中在新技术领域,整合东方通与京东云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积累,与京东云一起打造具有行业特性的云计算、大数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东方通将提供虚拟化、数据交换、中间件等成熟标准化产品,京东云则提供先进的云计算基础架构产品,并依托自身成熟的云计算研发及运营经验,与东方通一同向客户提供云计算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东方通与京东云的合作,代表了传统IT与互联网思维深度融合的新型模式。对于此次合作,东方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IT技术通常是由传统厂商发起并引领的,现在的新技术如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等,则是从互联网行业产生的。不过,互联网公司的技术首先服务于自身业务,在企业级市场上经验相对较少,而东方通长期专注于政府、金融、电信等企业级市场,对各行业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可通过合作双方的优势互补,共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该负责人同时透露,目前东方通已借鉴大型互联网公司的IT运营经验,并整合自身在基础软件、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技术积累和产品化能力,开发出新一代负载均衡中间件TongLB,可以帮助用户解决业务高峰时段的大并发处理、海量访问压力等问题。

    东方通是国内目前领先的基础软件产品及云计算、大数据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金融、通信、政府、能源、交通等领域拥有2000多家企业级用户和500多家合作伙伴。同时,东方通是国内中间件业务的领先者,公司先后开发出消息中间件TongLINK/Q、安全中间件TongSEC、云平台TongApplaud等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熟中间件产品,连续多年市场份额稳居国内中间件厂商第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