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中庆新品亮相北京用户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能直接聆听用户声音,与用户进行零距离沟通,现代中庆北京办事处于10月底在北京广播大厦内参与了一场主题为“汇聚优士 融合创新”的新品推介暨用户交流会。北京办全体人马精心筹备,携全线智能录播产品及最新五大应用解决方案共同亮相。百余位来自北京市中小学校、高校的老师们与教育局领导一起出席了交流活动。

现代中庆

    推动“优质资源班班通”,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是教育信息化的关键环节,而录播教室已被公认为是落实班班通建设的最佳选择之一。就在录播系统广泛普及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老师对录播系统提出了更高的应用需求,专业化的产品呼之欲出。2014年,现代中庆第三代录播工作站隆重上市,这款比肩服务器的录播产品,吸纳了第一代PC式和第二代嵌入式产品的优点,将高性能、高稳定与高扩展集于一身,成为引领未来录播教室建设方向的风向标。同时,该产品于近日正式通过MTBF测试,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不低于20000小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MTBF测试的录播产品。更重要的是,现代中庆提供的是从产品到应用的全面录播系统服务。在完成优质资源的建设与共享的基础上,更全面支持专递课堂、网络教研、微课程、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以及教师专业成长等教育热点应用,确保班班通建设落到实处。

    在交流会上,大部分用户都对第三代录播工作站流露出了浓厚兴趣。据中庆北京办负责人介绍,第三代录播工作站自问世一来,一直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这也从侧面表明了用户对于录播产品性能与稳定性兼得的期望。作为领先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现代中庆非常关注一线用户,通过交流会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了解用户的深层需求,才能更好地落实产品的改进方向,确保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