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 TV新“魔杖”:手势控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刚刚通过了苹果关于电视遥控器的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可以让使用者通过类似“远程魔棒”的动作控制电视的用户导航界面,而这也有可能预示着苹果正在彻底改变Apple TV的用户体验。

    根据专利描述来看,该系统由屏幕、连接到屏幕的电子设备和远程控制“魔棒”组成。同时该系统还支持任何可以将媒体内容传输到屏幕上的主机设备,根据经验判断,这种配置很像是支持iTunes家庭共享的Apple TV机顶盒。

    在专利描述中,起到控制作用的远程魔棒内置了大量的传感器和用于文字输入的触控屏幕,并不只是简单的Wiimote原理。另外,尽管苹果在去年斥资3.45亿美元收购了为Kinect提供传感器的厂商PrimeSense,但是从描述文件来看,未来该项技术被应用于iPhone或iPod Touch的可能性很大,因此未来苹果Apple TV将会很有可能支持通过远程手势控制来操作。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