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TBF2万小时零故障,现代中庆树录播新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现代中庆第三代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JP100HDII,通过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测试,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不低于20000小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MTBF测试的录播品牌。

现代中庆

    MTBF,即平均无故障时间,

    英文全称是“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是通过考验产品在高温、高压或者超负荷运转条件下的寿命时长,来衡量产品可靠性的专业标准。即,按照每年251天工作日,每天8小时的使用时间计算,中庆第三代录播工作站JP100HDII的寿命约为10年。之前,在国内IT领域,只有台式电脑、磁带机及相关产品参与了MTBF认证,而在录播领域参与MTBF认证的案例还处于空白。现代中庆率先参与并通过了MTBF认证,开了录播工作站MTBF测试的先河,也进一步彰显了中庆录播系统的高品质。

    最近几年,随着教育信息化推进步伐的加快,录播系统以其适用性和便利性,得以广泛普及。但是,在国家缺乏统一录播标准的情况下,导致大量企业以“攒机形式”为突破口涌入录播市场,产品稂莠不齐。考虑到越来越多的老师对录播系统可靠性、耐用性提出更高的要求,现代中庆尝试引入MTBF概念,真实反映产品品质,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保障,降低采购风险,同时也在无形中建立了行业准入的新标准。

    JP100HDII是现代中庆推出的第三代录播工作站,较之于PC式架构和嵌入式系统,第三代录播是一款媲美服务器,又兼具了高性能、高稳定和高扩展的革命性产品。此次顺利通过MTBF测试,是对第三代录播系统优秀品质的又一力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