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五连发,现代中庆邀您莅临第67届南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江西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围绕服务教育的核心理念,现代中庆在教育信息化领域频频发力,旗下产品日趋多元化,借此次普教展召开契机,现代中庆多款重量级新品将集中亮相。(展位号:B馆,B009)

    第三代录播

    现代中庆为提升录播系统的产品品质,在现有的常见录播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第三代录播工作站的研发,推出了延续PC架构卓越性能,又媲美嵌入式稳定可靠的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让录播教室的使用更舒心。

现代中庆

    五大应用解决方案

    结合当前教育热点,现代中庆推出了基于视频资源的五大创新应用解决方案,涵盖专递课堂、网络教研、微课程、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教师专业成长,以应用为导向,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进程。

    智慧教室

    智慧教室是数字教室和未来教室的一种形态。不同于提供教育资源或教学工具类的智慧教室,现代中庆智慧教室全面关注每一个教学环节,渗透课前预习,课中互动学习和课后复习的完整流程,将教学与学习过程融会贯通,确保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真正融合。

    中庆教育云V3.0

    众人翘首企盼之际,中庆教育云V3.0版终于重磅推出。在V2.3的基础上,V3.0版在技术和功能层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丰富的自定义功能,便捷的资源管理通道和全新的页面设计……让教育信息化应用更加得心应手。

    3D打印机

    未来的教育需要更多地让孩子们接触、感知和体验未来的新兴技术,而3D打印机技术的出现为学校的创新教育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技术支持。现代中庆3D打印机操作简单、素材丰富、双喷头设计可同时打印两种颜色,创意输出轻松搞定,成品还原更高更真实。

    现代中庆诚挚邀请您拨冗莅临,共话教育信息化的未来!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