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央严治“十面霾伏”:视高云会议远程通信广受欢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环境保护部7日公布,环保部与全国31个省(区、市)已签署《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为各地PM2.5或PM10年均浓度设定下降目标,国务院将每年对此时行考核。其中,京津冀PM2.5年均浓度下降目标为25%。新政表明:为重回清新环境,中央对于“霾”治理十分坚决,《责任书》就是来自官方的态度,而在民间,人们也通过各种方式与“霾”对抗,其中最受工作者欢迎且得到政府提倡的方式即“视频会议办公”。

    视频会议是目前最具环保特性的远程通信及协作方式,由国内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商——视高科技(www.seegle.com)融入云计算技术,实现高速“云”通信目标,为工作者创建超越实地会议感受的真实在线沟通环境。云会议可应用于会议和办公两个不同的方面,功能和优势分别为:

    ●会议功能。

    1、会前:会议召集者登录系统后,可向拟参会者拨打电话或发送群信息通知开会,分钟内完成会议召集,并在线创建“会议室”,预先上传会议所用文档、流媒体文件以备会中调用,设置背景字幕,参会者报到时进行点名准入,并对其赋予相应操作权限等。

    2、会中:召集者可对会议进行分组,批准/拒绝参会者的发言申请,随时邀请/请出参会者,设置视频画面显示标准、控制及调整所需音频效果、选择视频轮巡,全程录制会议进程,播放音视频、流媒体文件等。而作为参会者,则能在权限范围内申请发言、上传及展示资料、参与分组讨论及电子投票等。

    3、会后:会议结束后召集人可进行实时统计,将会议录制音视文件存入“云”,向与会者下发会议纪要,沟通了解会议效果等。

    ●办公功能。

    1、数字协作。在云会议平台上的办公全部是数字形式的,比如文档编辑,几方用户之间可以同时在线对一份文档时行商讨、修改等操作,或者使用电子白板功能,展开文字交流并对内容添加、删除、划线、移动等,最终达到协作完成工作任务的目标,类似功能十分丰富,广泛涵盖远程办公之所需。

    2、工作管理。不仅可以多方协同办公,工作者个人也能通过平台进行工作管理,比如在线备忘录、工作日志记录等都是云会议系统所具备的特色功能。

    ●应用优势。

    1、降低成本。用远程数字会议替代实地会议,尤其是需要出差赴异地的长途会议,云平台为使用者节省了大量的差旅、场地、服务等会议相关费用,同时降低了公务资源占用,减少碳排量,环保特征显著。

    2、健康“避霾”。不出行开会、办公,是工作者最乐于接受的健康协作方式,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用PC、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都能与同事展开沟通并完成工作,完全不必为出行时的严寒而担忧,且能有效“避霾”,是最具人性化的远程办公方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