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与赢康深化合作 加快本土化战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1月,丹麦dnp向赢康正式颁发2014年度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证书,将由赢康继续负责dnp光学正投屏幕Supernova系列产品和光学背投屏幕Zenith、NWA、GWA等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工作。

    作为全球最好的光学屏幕,dnp光学屏幕能在明亮环境下保持最佳的图像对比度,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明晰显示解决方案,让与会者告别黑暗、享受明亮的展示与交流环境。

    丹麦dnp光学正投屏幕产品Supernova系列,全部采用其拥有专利的光学技术、包括不限尺寸、灵活拼接、物理拼缝为0的Supernova Infinity光学正投无限拼接幕、单屏尺寸可达10米的Supernova Panorama全景幕、高端大气的Supernova One光学正投硬幕、简约经济的Supernova Core 光学正投软幕、集高品质与性价比于一体的Supernova WinFlex光学正投电动幕、灵活便携适合移动商务展示的Supernova Mobile光学正投便携幕。

    丹麦dnp的光学背投屏幕产品包括经典的NWA、GWA和新一代背投光学屏幕Zenith。 Zenith实现了增益、视角与亮度的完美均衡,在对比度和亮度均匀性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 即使在高亮度环境中, 也可以实现完美图像。此外,他可以有效防止高亮度投影机对屏幕产生的太阳效应。

    丹麦dnp与赢康的战略合作已达18年,双方的紧密合作推动了光学屏幕在政府、军队、企业、酒店、会议中心、展馆、演播中心等领域的广泛应用。2014年,dnp将与赢康深化合作,加快本土化战略,进一步提升dnp光学屏幕的性价比和竞争力,并将利用赢康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技术中心和运营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全面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