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瞄准云视频会议,ClearOne斥巨资收购Spontani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9 作者:佚名

    相关媒体报道,ClearOne已经决定以365万欧元(约合500万美元)收购总部位于西班牙的Dialcom Networks, S.L. 下属的 Spontania,整个交易全部采用现金支付。交易完成后,ClearOne 将成为唯一拥有一整条基于软件的视频会议产品线的公司,这条产品线可以带来内部部署与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 (SaaS) 和平台即服务 (PaaS) 解决方案。

    据悉,Spontania 是一种基于软件的云协作方式,能够将视频会议和网络会议的好处结合成独一无二的有效和强大企业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可以放大到为数以万计的用户使用。

    对于收购案,ClearOn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Zee Hakimoglu 表示:“此次收购将让 ClearOne 能够在快速发展的桌面和移动视频通信市场上帮助满足多种需求。在提供我们居于市场领先地位的语音解决方案的同时,ClearOne 现在也能为合作伙伴和终端用户带来在公共云、私有云和内部部署视频协作解决方案之间的明确选择。”

    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末完成,但是还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适用的监管批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