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earOne专业音视频产品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Sandy

    日前,2016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 USA 2016)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ClearOne为全球用户带来了重新定义的专业音频设备、最新入门级网络流媒体以及紧凑型的双通道无线话筒方案。

ClearOne专业音视频产品亮相InfoComm

    在展会现场,ClearOne带来了目前最先进的音频信号处理平台,ClearOne CONVERGE Pro 2’s展现出了惊人的效果。据悉,该平台在扩展性、可靠性,以及价格方面都很有竞争力,可以为任何规模的房间提供卓越的性能,且适应任何的音频环境,和任何应用程序——如大型场馆,拥挤或开阔的空间,同时支持各种流行的基于计算机的统一通信和网络会议应用。

    此外,ClearOne 还展一系列新产品,如:新一代的波束麦克风阵列,该产品集波束成形,自适应转向和ClearOne 新一代回声消除技术于一身。超时尚的外观设计适合任何会议环境,提供最清晰的拾音及自适应声学处理;另外还有全新的D310解码器,提供满足简单的流媒体应用程序所需的所有功能,并拥有极好的性价比;同时,作为最新的VIEW Pro系列流媒体组件,ClearOne D310还提供了便利安装方式,占用空间小,可以轻松地安装在任何视频显示环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