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值4000美元的夏普WiSA蓝光播放器亮相C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1-07 作者:村西客

    投影时代1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盛会CES 2014终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世界的厂商都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自己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又会满足我们什么样的期待呢?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带来的报道。

    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厂商似乎显得更为急躁,在展会的一开始便将自己的看家产品给拿了出来。除了LG的智能家居平台之外,夏普也在今年的CES上为我们带来了其最新的万能蓝光播放器,它是夏普首款支持WiSA标准的播放设备。

价值4000美元的夏普WiSA蓝光播放器亮相CES

    这款蓝光播放器型号为SD-WH1000U,其能够全面支持CD、SACD、DVD以及蓝光无线播放。配有两个HDMI接口和三个USB3.0接口,能够连接网络播放,实用性和功能性都相当强悍,已经接近全能播放了。

    更为重要的是,夏普的这台万能播放器支持WiSA标准,它可以在5.2-5.8G频段范围内流畅地无线传输1080p分辨率影片以及24bit/96kHz无损音频内容,这自然也是其他播放器所无法比拟的地方。

    当然了,这样一款强劲的播放器,其价格自然是不菲。据了解,它将定价4000美元,预计会在今年春天上市。又是一款土豪才敢用友的设备啊。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