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DC最新研究报告显示 H3C领跑国内安全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权威ICT市场研究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13-2017中国IT安全市场预测与分析》研究报告:2012年,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的规模为US$ 827.8M,同比增长13.9%,预计到201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US$1562.1M,整体增长平稳,复合增长率为13.5%。

    纵观整个报告,H3C涉足整个IT安全硬件市场6个细分市场中的5个,整体安全产品销售规模在各厂商中居于领先位置。在占比最大的防火墙/VPN市场和占比第三的入侵防御市场,H3C分别以14.7%、13.8%的份额排在市场第二位置。而在统一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独立VPN市场,H3C也均进入市场前五名,充分体现了H3C整体的安全技术实力。

    H3C产品营销副总裁郑志松表示:自2012年8月至今,H3C已经推出了业内首款40G性能防火墙业务板SecBlade FW Enhanced、全新一代F100-G/F1000-G系列、F5000系列防火墙新品以及全新盒式负载均衡L1000-A等多款新品,这些新品投入市场后就在政府、金融、运营商等高端行业大量部署,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H3C将紧跟云计算、虚拟化及移动互联化等技术发展趋势,为客户持续提供持续领先的云网安全融合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