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远程视频会议设备的相关安装使用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现代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各大公司企业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效率和公司运营效率纷纷开始了对于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但是对于这种高科技的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安装和使用究竟需要用到些什么注意些什么呢?

    首先很多人都好奇的问题就是视频会议的进行除了摄像头和麦克风之外还需要些什么呢?其实需要的也并不多,主要的还有显示器、扬声器和编解码器,这些设备主要就是要负责图像的数据输出与输入和将语音输出和视频音频的数字信号转化成图像信号和声音信号。当然也负责这些信号的相互转换。

    其次也有不少人常常在问那就是在会议中我们所获得的音频和视频究竟是一种怎样的质量呢?其实这与使用者的网速有关,主要还是要看接入宽带的情况,因为无论是语音还是视频再传送过程中都会耗费很大的宽带资源,所以只要有庞大的宽带资源的供给,也就是所谓的网速越快那么说收到的视频和音频质量就越好!

    最后,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用了这样的视频通话系统究竟能与谁进行视频通话?其实只要你拥有合格的远程视频会议设备,你就可以与任何一个同样拥有标准视频系统或者电话的对象进行通话。其中包括你的老板、同事、客户、供应商甚至是你的家人朋友也可以进行通话!这就是所谓的现代高科技产品!一种能够真正方便你的生活的科技——远程视频会议设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